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中考 > 正文

中考后要留意两件事 北京7月10日前可查分

http://www.sina.com.cn 2005/06/26 14:40  《北京考试报》

  6月26日,考完最后一门外语后,中考就结束了。但是中招工作仍在继续,考生可不要以为走出考场就万事无忧了。下面来看看,中考过后,7月有哪些事情需要留意:

  7月10日前 查询成绩

  各区县将安排1天时间,让考生查询中考成绩。具体日期、查分方式由各区县自行确定
。考生可到自己的毕业学校领取中考文化课成绩单。

  据了解,东城、怀柔、延庆等区县将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安排在7月8日。海淀、燕山等区县考生可上区县网站查询成绩。

  如果对中考成绩有疑问,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内向毕业学校提出查询申请,然后到区县中招办进行查询。

  7月11、12日 提招加试

  参加提前招生的考生,要到提前招生学校进行专业加试或职业技能测试。

  想报考提前招生学校的考生,要按规定时间向毕业学校或区县中招办提出申请。在中考成绩公布后,领取提前招生报考卡。7月11、12日当天,持报考卡、体检结果通知书等材料,到初选的提前招生学校领取《2005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提前招生录取登记表》,进行专业加试。各校报考、加试时间详见《2005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简章》。考生在专业加试合格学校中选定一所报考,并把报考卡及本人和家长签字的“登记表”交到学校。

  (作者:景远)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