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中考 > 正文

济南中考分数划定 一批次录取最低提档线512分

http://www.sina.com.cn 2005/07/06 11:0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7月5日讯(记者彭东实习生马晓莹)从今天济南市教育局中考录取工作领导小组举行的新闻通报会上了解到,今年济南市中考第一批次招生学校录取最低提档分数线为512分。第一批次各招生学校计划内统招录取分数线也已划定,中考录取工作将于今日开始至本月25日结束。

  据了解,今年济南市中考首次设立了普通高中批次录取最低提档分数线,考生成绩达
不到批次录取最低提档线的将不能被该批次招生学校录取。经过认真测算和模拟,今年济南市中考第一批次招生学校录取最低提档分数线为512分。

  济南市中考录取工作将按照先录指标生,再录统招生的顺序进行。指标生需达到第一批次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提档分数线,并且综合素质评价达到良好以上(含良好)。未完成的指标生计划,全部纳入统招生计划择优录取。

  今天同时公布了第一批次各招生学校计划内统招录取分数线,今年济南市第一批次学校扩容后,“老牌”一批次高中的分数线都较高,像济南外国语学校为645分,省实验中学为640分、山师附中为633分等,而新加入一批的济南二中为514分、济南三中为530分等,差距较为明显。

  需要考生和家长注意的是,计划内招生全部录取结束后(包括一次性补录),招生学校将组织被录取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不按时报到的将取消计划内录取资格。未完成计划内招生任务的学校将按照实际录取人数的比例招收择校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