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江苏高招录取8日开始投档 录取8月中旬结束(3)

http://www.sina.com.cn 2005/07/08 10:34  南京晨报

  南京高校投档办法一览

  南京大学

  今年该校仍实行文科按选考科目投档,不符合选考科目的考生不得进入相关文科专业。报考地质类的考生如果第一专业志愿为地质类,在线上生源不满时,将获得适当降分录取
的机会。

  东南大学

  学校在专业录取时继续实行有专业级差的录取方式。满分为900分的省(市、自治区)专业级差为5分;其他考分形式的省(市、自治区)为1-5分。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调档比例控制在110%以内。安排专业时分数优先,各专业志愿间不设级差。当五门总分相同时,对于报考文史类专业者,外语分高者优先;对于报考理工类专业者,数学分高者优先。对于数学、物理、化学单科优秀的考生,进档后加5分安排专业。

  南京理工大学

  针对江苏考生,该校在确定其专业志愿时遵循以下原则:总分优先;6个专业志愿间级差为0分;当总分相同时,对报考理工类专业者,数学成绩高者优先,对报考文史类专业者,外语成绩高者优先。

  河海大学

  采用专业级差的办法确定考生录取专业。对于数学、物理、化学三门科目中有任一门分别为该单科考试成绩在本一线上排名前5%的考生,若第一专业志愿填报该校理工类专业者,学校将予以录取并满足其专业志愿。

  南京工业大学

  对选考科目不做限制,按照5门科目总分排序。

  南京医科大学

  按五门科目总分计算录取分,并根据专业清的原则,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凡专业第一志愿填报该校七年制或六年制的考生,如未被录取,不影响五年制的正常录取。

  南京农业大学

  对专业志愿采用专业级差的办法,每两个连续专业志愿之间级差为5分。对于享受所在省 市、区 招生委员会政策规定加分的考生,按考生加分后的成绩排序。

  中国药科大学

  进行分专业录取时,按照考生专业志愿,以考生高考文化课成绩为依据,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安排专业时,在考生报考的前3个专业志愿之间采用分数级差方式。

  南京林业大学

  对进档考生的专业安排采取分数优先方式。即按投档成绩高低、根据考生专业志愿逐个予以安排,如其第一志愿专业未满额,则将其安排在该专业;如已满额,则看其下一志愿,直至处理完该考生的所有志愿,再视其是否服从调剂进行处理。 (作者:王晶卉)

[上一页] [1] [2] [3]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