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中考 > 正文

南京中考8号晚可查分 电话网络两种方式可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5/07/08 11:07  南京晨报

  晨报讯 南京市2005年8.2万考生的中考文化考试成绩,经过1100名评卷教师和200名微机操作人员的紧张工作,即将揭晓。7月9日零点起,考生可以通过三种方式查分。

  中考成绩统计完毕,南京市招生办将于7月9日零时起,开通三种查询方式,方便考生了解自己的中考总分。一是访问南京教育信息网(网址为www.njenet.net.cn),点击“中考成绩查询”,然后按照界面上的提示进行操作,需要填写8位数的建档号和6位数的考试证号。
二是拨打声讯查询电话16888967,按照提示音操作。还有一种办法是通过中国移动通信公司的手机短消息查询,在“编辑短消息”菜单下输入“20052”,然后发送短消息至“06000”,按照提示操作即可。此外,考生可在7月9日当天,到毕业学校领取成绩通知单,即分数条。

  如果考生本人对个别学科文化成绩有疑问,可提出书面查分申请,经所在初中毕业学校签署意见,同时携带考生本人的《考试证》和分数条,到所在区县招生办申请查分。查分申请时间提前到7月11日进行,过时一律不再办理。

  据了解,南京市中招正式录取工作将从7月15日开始,预计8月5日结束。今年,南京市各类中等学校安排招生计划数75000多人,其中普通高中30400多人。南京市教育部门初步测算,该市72%的考生有望被三星以上高中和国家、省级重点职业学校录取,市区接受优质高中阶段教育的学生可望达到90%以上。南京市招生办有关人士指出,个别学校未经许可提前招生,均属违规操作。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