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中考 > 正文

济南中考分数线划定 一批录取考生须按时报到

http://www.sina.com.cn 2005/07/08 09:44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7月6日讯(记者 蒋波)2005年中考第一批次学校计划内录取已经结束,被录取的考生今天陆续开始报到。记者从部分一批学校了解到,不按学校规定时间报到的考生,将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省实验中学在第一批次录取最低提档线(512分)以上指标生计划招收468人,实际录取452人;指标生空额16人纳入统招生使用,统招生计划招收252人,实际录取275人(含推荐生
8人以及第一批次录取最低提档线以上的体育、艺术特长生41人),统招线为640分。至此,计划内共录取727人,超计划7人。已被录取的考生持本人准考证于7月6日、7日(每天8:30—11:30;14:00—17:30),到省实验中学本校区领取《录取通知书》和《致新生的一封信》。过时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今天,山师附中张榜公布了计划内招收的670名(原计划是660名)学生,此次公布的人员包括各校指标生、分数达到512分的艺体特长生、推荐生和分数达到633分的统招生。7月6日全天,考生凭“准考证”到该校政教处领取“录取通知书”。山师附中分校500个招生计划的录取分数线为604分,考生家长于7月8日持“准考证”到学校交费,时间限定在8日一天。

  济南一中的报到时间为7月6日—7日10:00—16:00,计划内录取考生持准考证到校领取中考录取通知书(地点在报告厅),同时缴纳预收的学杂费、书费、校服费等共计1800元(多退少补)。逾期不报到者,将视为自动放弃。7月8日、9日,已录取新生到校交文理分科意向表。

  济南二中录取计划内考生654人(计划650人),计划外录取工作将在7月11日至15日进行。已被录取的考生持本人准考证于7月6日14:30—17:00、7日上午8:30—11:30,到校领取《录取通知书》和《致新生的一封信》。过时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济南三中2005年招生统招分数线为530分,指标生最低控制线为512分(同时为艺体生录取分数线)。被录取的考生于2005年7月6日—7日8:00—17:00持准考证到报名的校区缴费并领录取通知书,逾期取消入学资格。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