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中考 > 正文

合肥市中考成绩20日公布 考生可通过热线查分

http://www.sina.com.cn 2005/07/11 12:03  《新安晚报》

  合肥市市区中考统分工作已于昨晚结束,考生可拨打16847777或登录合肥教育信息网查询成绩。从明日开始,中考查卷工作将陆续展开。记者从合肥市中招办获悉,如果不出意外,中招录取分数线有望在20日前公布。

  中考查卷主要是核对卷面各项累计分;查卷范围仅限试卷的漏改、

  漏统、错统,不查阅卷宽严度。查分结果中招办将于17日反馈,凡是查分查卷结果与公布的成绩有误的,由市中招办负责纠正,并通知到考生本人或毕业学校。

  查分程序为:集体报名的考生由毕业学校统一办理查分查卷手续,各校到市中招办领取查分查卷汇总表,学校在考生自愿的基础上进行登记(按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等7个学科分开填写,每20人一张表;填写时必须按照由小到大的座位号顺序),然后学校将表上报市中招办,市中招办查卷后向学校反馈结果,然后由学校通知考生。单报考生则直接到市中招办指定的报名点办理查分查卷手续。将填写好的登记表报市中招办,由市中招办组织专人进行查分查卷。

  为了保证查卷的公正,合肥市中招办将邀请部分考生家长到查分查卷现场监督。 (谢华国 记者 张晓嵘)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