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成人高考 > 正文

北京大学医学部2005年成招仅在北京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07/21 18:48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邵会莲) 2005年北京大学医学部将招收专本科学生1200人,招生专业有临床医学、医学检验、护理、药学、预防医学,分专科和专升本两种学历层次,只在北京一地招生。这是记者从北京大学医学部获悉的。

  成招办负责人高素英介绍,今年报考医学类专科和专升本科的考生应当是从事卫生、医药行业工作的在职专业技术人员。今年该校成招专科招生专业有临床医学、医学检验技术
、护理学和药学,考试科目均为英语、语文和数学,没有加试科目。专升本招生专业有临床医学、医学检验、护理学、预防医学和药学,报名均限于医学(药学)及相近专业。考试科目除药学专业外,均为政治、英语和医学综合,药学专业考试科目为政治、英语、高数(二),学校另加试专业课,内容含药理和药物化学。专科和专升本均为业余学习,专科学制四年,专升本学制三年。

  按规定,报考该校医学类专科应具有普通中专相应专业学历,身体健康,报考专业对口。以同等学力报考者,年龄须满19周岁(1987年2月底以前出生)。报考专升本的考生应具有经国家教育部审定核准的国民教育系列高校或高教自考机构颁发的高等专科毕业证书或以上证书的人员。

  8月15—29日网上报名后,9月1—7日,考生还要持本人身份证(暂住证),到户口所在地区县摄像和确认,专升本考生还须携带毕业证书原件及两张复印件,并在9月8日前到学校办理登记及毕业证书审核手续。报考药学专业考生,9月8日前须到北大医学部夜大学办理专业课考试报名。符合照顾加分条件的考生,需带相应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张,由区县招办确认。

 [1] [2] [3] [下一页]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