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成人高考 > 正文

北京中医药大学2005成招新设公共事业管理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07/21 18:48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实习记者 潘 波) 2005年,北京中医药大学首次在京开设专升本公共事业管理(卫生事业方向)专业。

  据悉,公共事业管理专业通过系统学习现代管理学和公共卫生事业管理知识、必要的医学知识,培养具备公共卫生事业现代管理知识和技能,能胜任医药卫生事业管理部门和事业单位管理部门工作的专门人才。

  北京中医药大学今年在京专升本招生专业有中医学、中药学、护理学和公共事业管理(卫生事业方向)专业四个专业,考生须有国家承认的相关专业的大专以上毕业证书,遵循“同专业报考”,护理学专业允许报考中医学专业,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报考专业不限;专科招生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中药学、针灸推拿学和护理学五个专业,满19周岁以上均可报考。除护理学需4年学习外,其他专业学习皆为3年,业余学习,夜大面授课时每周约12—16学时。

  对山西、内蒙古、福建和湖南外省市地区招收专升本中药学、公共事业管理(卫生事业方向)专业,专科中药学、护理学和工商管理(医药企业方向)共5个专业,皆为函授学习方式。

  今年该校计划共招生1360人,其中面对北京市内计划共招收910人,外省市招生450人。其中专科中药学招生人数最多,在北京市招收360人,对外省市内蒙古和福建计划招收90人。学生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考试成绩合格者颁发相应专业的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或专科毕业证书。

[上一页] [1] [2] [3]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