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环球卓越名师28日新浪辅导2005在职硕士英语

http://www.sina.com.cn 2005/07/27 22:11  新浪教育

 2005年在职硕士报名即将结束,为帮助考生更好进行2006年复习,使广大考生都能够更加合理、有效的安排好自己的复习重点,新浪教育、环球卓越联合邀请到在职硕士英语辅导名师初萌、关淼,2005年7月28日17:00-18:00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为考生分析2005年在职硕士英语复习技巧和应对策略,并与广大考生进行在线交流。

  嘉宾简介:

  初萌

    著名在职英语辅导专家,英语语言学硕士,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留学归来,历年参与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英语联考和同等学力英语统考阅卷工作。多年来一直教授在职研究生英语辅导课程、英语专业课程、MBA英语考前辅导课程,著名的在职英语辅导专家,授课幽默风趣,条理清晰,重点突出,谈笑间指点考试,轻松中紧扣要点。主编由环球卓越策划的机工版2005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英语辅导系列丛书,该丛书包括:《英语词汇一本通》,《英语备考指南》,《历年真题精解及模拟试卷》。环球卓越主讲教师,环球卓越教学研究团队核心成员。

  关淼

    著名在职英语考试辅导研究专家,英语专业八级,环球卓越专职教学研究人员之一,两年助教教学经历,授课条理清晰,要点突出,方法生动;主编助教练习权威实用,重要考点多角度反复训练,应试性强。主编了2004年十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考前辅导班系列经典内部资料,深受考生欢迎,考后答谢邮件和电话络绎不绝;参编了由环球卓越策划的机工版2005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英语辅导系列丛书。环球卓越专职老师,教学研究团队核心成员。和初萌、安娜老师搭档,被广大考生称赞为在职考试“铁三角”。

 热点推荐 新浪2006考研启动站
·通向辉煌--2006年考研在线大讲堂
·名校研招办主任谈2006研招政策
·名师全面解析2006年考研大纲
·巧用大纲 迈出2006年考研成功第一步
·研究生录取要看出身 名校本科背景果真重要么
·北大教授停招研究生VS伤痕累累的研招制度
·考研十大必杀技术 狠心狠肺狠肝狠五脏六腑
·一个跨校跨专业考研女生的成功经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