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高校招生 > 正文

广汉市高校分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08/26 10:40  《高校招生》

  三星遗址——广汉市

  认识在前:广汉,这个名字,很多人不一定熟悉,但如果要提到三星堆,恐怕知道的人就多了,因为这里是一度震惊了世界、被史学界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的发掘地。当然,对于很多考生来说,认识广汉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因为这里是亚洲最大、世界知名的“蓝天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的所在地。是许多想遨游蓝天的学子希望去的地方。

  求学坐标:广汉交通便利,素有“成都北门”之说,宝成铁路复线纵贯南北,境内广汉火车站为三等客货运站,全市形成以市区为中心,幅射四周的高等级公路网。

  本科院校分布:中国民航飞行学院

  中国民航飞行学院

  网址:www.cafuc.edu.cn

  招办电话:(0838)5182078 、5182087

  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是中国民用航空总局直属的一所以培养民航飞行人才为主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同时培养民航其他专业技术人才及国民经济建设所需的工、管、文等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学院地跨四川、河南两省六市,下设新津、广汉、洛阳、绵阳四个飞行训练分院,遂宁、洛阳两个航空站,模拟机训练中心,航空

发动机维修培训中心,飞机修理厂和四川三星通用航空公司,拥有专任理论和飞行教师近 500人,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110多人,具有熟练技能的全天候飞行教师有100多人。

  该校的飞行技术(本科)和空中乘务及旅游管理(专科)是受考生欢迎的专业,前者主要培养飞行员,后者主要是培养“空姐”和“空哥”。

  报考及录取注意事项:飞行技术专业属于提前批,只招收理工类的男生,同时,报考该专业需提前经过民航组织的体检、政审,高考数学和英语成绩均不得低于90分。空中乘务及旅游管理专业文理兼收,但考生需提前经学校面试体检合格者方可报考。按考生填报志愿先后录取,即先录取第一志愿的考生,若第一志愿不满时,再考虑第二志愿考生;接收非第一志愿考生的分数级差为40分;对于进档考生,根据考生成绩按照专业志愿先后方式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最低录取

分数线以上,考生第一专业志愿不能满足者,按其第二专业志愿投档,仍不能满足的按其第三专业志愿投档,以此类推,当某考生所有专业志愿均不能满足,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将其随机调录到录取未满计划的专业,不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将予以退档。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