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高校四类特殊招生完全指南 > 正文

南理工保送生方案出台:弄虚作假取消保送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5/11/25 12:41  现代快报

  快报讯昨天,南京理工大学公布了2006年招收保送生方案。符合相关条件的考生可到南理工招办网上

  (zsb.njust.edu.cn)下载并填写《南京理工大学2006年保送生申请表》,并于2005年12月30日前寄至南理工招办。

  凡符合下列规定的优秀应届高中毕业生均可报名:

  (一)省级优秀学生。

  (二)高中阶段在下列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省赛区中获得一等奖以及获得全国决赛一、二、三等奖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三)高中阶段获得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含全国青少年生物和环境科学实践活动、“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三项竞赛一、二等奖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四)高中阶段在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国际环境科研项目奥林匹克竞赛两项竞赛中获奖。

  (五)原国家教委批准举办的“三年制高中理科试验班”中的优秀应届高中毕业生。

  (六)十五所外国语学校思想品德和学习成绩均特别优秀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初审结束后,学校将对初审合格者进行考核,其中文科考语文、外语,理科考数学、外语。预

录取结果可在学校招生网上查询。被学校认定的保送生人选,如体检、政审合格,将在指定的时间内办理保送生录取手续,并寄发正式录取通知书。同时,南京理工大学纪检监察办公室负责监督,投诉电话025-84315226,对于弄虚作假者学校将取消其保送资格及所在中学三年推荐保送生的资格。(记者 谢静娴)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