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实用指南:广西自考单科合格证领取地点和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5/09/07 11:24  自考365.COM

  广西自考生在每次考试成绩合格后,可以领取到合格课程的单科合格证。单科合格证领取的地点分为以下两种情况:

  1.在自考办现场报考的考生:在哪个自考办现场报考就到该自考办领取单科合格证。例如,在南宁市自考办报考,就到南宁市自考办领取;在广西大学自考办报考,就到广西大学自考办领取;等等。

  2.使用电话报名、网上报名、在农行营业点报名的考生:根据报考时选择的考试地点领取单科合格证。例如,选择在“南宁市直”考试的,就到南宁市自考办领取;选择在“桂林市”考试的,就到桂林市自考办领取;选择在“广西大学”考试的,就到广西大学自考办领取;选择在“广西医科大学”考试的,就到广西医科大学自考办领取。

  各个自考办发放单科合格证的时间不尽相同,请考生注意查询每次的发放时间。

  信息来源:南宁市招生考试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