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北京自考新生10月10--11日领准考证 22日开考

http://www.sina.com.cn 2005/09/08 10:27  《北京考试报》

  截至8月31日,全市自考新生摄像全部结束,已完成摄像的考生在10月10日—11日到注册时所选择区县的自考办领取准考证。未参加摄像的考生,注册信息无效,下次报考时须重新注册。

  8月31日上午,记者在西城自考办新生摄像现场看到,新生持身份证参加电脑摄像,只需一二分钟便可完成,之后打印考生本人“注册信息复核单”。“注册信息单”包括两部
分,上半部分是考生本人注册信息,下半部分是“领取准考证凭单”,两部分均需考生在指定位置签名。10月10日—11日新生可持“领取准考证凭单”领取自己的准考证。

  已摄像的老考生可从10月9日起,通过网上或电话查询笔试课程《考试通知单》。网上或电话查询非笔试课程《考试通知单》和考试实施时间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本报。

  今年下半年全市共开考85个专业,所有笔试课程考试均在10月22日、23日、29日、30日四天进行,考生要持身份证及准考证参加考试,没有两证不能入场。(记者:马海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