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北京2005年7月自考应用技术类专业成绩发放

http://www.sina.com.cn 2005/09/21 12:05  自考365.COM

  2005年7月自学考试应用技术类专业考试成绩于2005年9月18日起陆续发放。

  一、网上成绩查询:

  9月20日起,考生可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到本人本期成绩。

  具体方法是进入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首页,选择“北京市自学考试网上报考”图标,点击进入,再选择“成绩查询”,进入“2005年7月考试成绩查询”。

  二、网上申请成绩复核:

  1、本期申请成绩复核全部在网上进行。北京市自考办及主考高校不接待考生个人复核申请。

  2、申请成绩复核时间为9月20至10月9日。

  3、具体办法为: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先进入到成绩查询,再点击“申请复核”。

  4、成绩复核结果由北京市自考办于10月20日前陆续在网上反馈复核结果,复核结果保留一个月。

  信息来源:北京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办公室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