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最后一次考四级 我用中文答题彻底“造反”

http://www.sina.com.cn 2005/10/27 11:43  《成长》

  作者:倒走的聪明鸭

  这是一件发生在我身上的事。仅此而已。

  2005年6月18日早上8点,全国所有高校的校园照例纷纷响起了《yesterday once more》鬼魂般嚎叫的英语歌曲——又到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我又一次做了夹尾黄鼠
狼,携带着考试工具灰溜溜钻回到学校里。混杂着师弟师妹们的热情洋溢,我一袭冷脸卷进属于我们的考场。这一次,我准备发动我的袭击。

  几个和我一样的黄鼠狼哥们,还和以前一样吊儿郎当的地在课桌前有说有笑,“毕业”两年,为了毕业证、学位证——前程的一本小证,他们还是义无反顾卷土重来。

  比起我的一脸不胜酒力般的斜笑,他们多了一份自信和高傲,一个个老油条,俨然都是官腔似的和我谈天说地。毕竟在社会混迹两年,这最后一次为了“两证”拼搏的关键时刻,他们和我都有了一些老练和坚韧。

  考试开始,我依然一脸坏笑地瞪着监考老师。

  “这是你们大学

英语四级考试的最后一次啦,我希望大家都自觉些,毕竟你们都是毕业了一两年的师哥师姐,应该给师弟师妹做榜样,我想大家之所以回来考试,都想为了拿到那两本证书的……”

  听到卷考老师这番话,我忽然感觉,学校像一个劫持犯,而两证就是他们的人质。劫持犯的无理要求就是我们都满足他的要求——学生们过了英语四六级,学校就自我感觉政绩斐然,借此自我鼓吹学校声誉,劫持犯是个好面子又好虚荣的家伙。

  很多黄鼠狼都是投降来的,而我这次不一样,我准备这次彻底反动,为了攻击来的。

  我刷东横西很快就应付了考卷,开始欣赏英语作文题——我这次准备袭击的对象。

 [1] [2] [3]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