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广西自治区2006年自考课程安排及事项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11/01 15:48  自考365.COM

  自治区自考办已制定2006年广西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安排,并就有关事项作出说明,具体如下:

  一、考试时间和报名报考时间

  (一)根据自治区自考办《关于调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考试次数的通知》(桂考委办[2005]12号)精神,2006年共安排三次考试,时间分别为1月、4月和10月,各次考试时间、现场报考时间及网上报考截止日期如下:

  

各次考试时间

现场报考时间

网上报考截止日期

1月 7、 8日

2005年11月23日-12月 1日

2005年12月 4日

4月22、23日

2006年 3月 4日- 3月12日

2006年 3月16日

10月28、29日

2006年 9月 9日- 9月17日

2006年 9月21日

  考生可以按现场报考时间到各地自考办报考,持有农行金穗卡的考生也可以在网上报考截止日期前通过本网站或农行服务电话(95599)报考。报考具体办法可参阅本网站上的有关说明。从2005年11月开始,农行网点原则上不再受理现场报考。

  (二)新生报名应在现场报考期间,到自考办申请办理准考证,或到指定的农行网点办理金穗自考卡。

  (三)中英合作商务管理专业全国统考专业课程分别安排在1月和7月。其中1月考试报考时间为2005年11月14日至16日,7月考试报考时间为2006年5月9日至11日,报考地点均为广西大学自考办。

  (四)餐饮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和物流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中的证书课程考试时间和报考办法,由自治区自考办根据全国考办的安排,另行通知。

  二、专业和课程变更情况

  (一)2006年新开考物流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

  (二)为便于管理,对旅游管理专业(专科)和英语专业(基础科段)开设的专业方向考试计划单独列出。

  (三)根据自治区招生考试院“转发全国考办关于转发《教育部、卫生部关于举办高等医学教育的若干意见》的通知”(桂考院[2002]153号)规定,2006年停考预防医学(专科)、临床医学(专科)、中医学(专科、独立本科段)等专业,停止办理毕业证,不再安排考试课程,请有关院校做好善后事宜。

  (四)根据桂考委[2004]5号通知,从2006年起停止安排壮汉双语教育专业(专科,代码A050030)和体育教育专业(专科,代码A040024)的专业课考试。

  (五)根据全国考办考委办函[2005]32和56号的通知,从2006年1月起,对下列课程名称或代码进行调整:

原课程名称

原代码

调整后课程名称  

新代码

法理学(一)  

0211  

法理学  

5677  

金融法(一)  

0256  

金融法  

5678   

宪法学(一)   

0212  

宪法学  

5679   

婚姻家庭法(一)  

0855  

婚姻家庭法

5680  

环境与资源保护法  

0228

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  

0228  

儿童文学(一)  

0386  

幼儿文学  

0386

从2006年10月起,对下列课程名称和代码进行调整:

原课程名称

原代码  

调整后课程名称  

新代码  

水力学  

2444  

流体力学  

3347


五、实行分卷考试的课程

  我区对部分课程实行分卷考试,报考如下课程的考生,应携带2B铅笔、塑料橡皮、削笔刀及垫板等参加考试。

课程代码  

课程名称  

课程代码

课程名称   

0001  

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

0002   

邓小平理论概论   

0003   

法律基础与思想道德修养

0004  

毛泽东思想概论  

0005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原理  

0010  

大学语文(专)

0009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0011   

大学语文(本)  

0012  

英语(一)  

0015   

英语(二)

    六、考试收费标准

  报考收费标准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价局、财政厅印发的桂价费字(1996)463号文和广西招生考试院印发的桂招考〔1996〕67号文规定执行。除外语口试面试类科目外,报考每科收费34元。外语口试面试类考生在各市、县报名时交报名费4元/科,在报考点交纳,考试费70元,在考试院校交纳。

  不在各地自考办现场报考的考生,可于当次考试的考场座位确定后到考试地自考办领取收费票据。

  七、以上有关规定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并及时在本网站上公布。

  广西招生考试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