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重庆市綦江县2006年1月自考报名时间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5/11/01 16:17  自考365.COM

  报名时间安排:

  第一阶段:2005年10月25日至11月3日;报名地点:县自考办、各自考工作站。

  第二阶段:2005年11月28日至12月2日;报名地点:县自考办、各自考工作站。

  2005年11月28日起领取10月自考成绩。

  领取座位号通知单时间:

  考生可以上重庆招考信息网查询,也可以于2006年1月3日至考试前凭报考单或准考证到县考办或自考工作站领取,新生和换证考生同时领取准考证。

  2006年1月7日至8日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座位号通知单在古南中学考点参加考试。

  考试期间,考生所带小件物品一律按规定存放(特别提醒:考生必须将手机关闭),不得带入考场,违者将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有关条理予以严肃处理。

  綦江县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