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福建省福州2006年4月自学考试报名时间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5/11/01 17:10  自考365.COM

  2006年报4月自学考试报名时间、地点、方法:

  1 现场报考时间:2005年12月14—20日 现场报考地点:福州市各县、市、区自考办报名点(详细地址请登入福州自考网www.fzzk.cn/查询)。福州市自考办咨询电话:83332876。

  2 网络报考时间:2005年11月20日左右—2月15日(具体时间请登入福州自考网www.fzzk.cn查询)。为完善考籍管理,维护考生自身的利益,从现在起福州市所有在网络上报考的考生必须登入福州自考网www.fzzk.cn报考。报名费从考生持有的已开通网银功能的招商行“一卡通”、建行“龙卡”、工行“e通卡”账户上划拔(账户上应有足额的报名费),在线支付。

  3 手机报考时间:2005年11月20左右—2月15日(具体时间请登入福州自考网www.fzzk.cn查询)。手机拔打12588报考,报考费从移动支付账户上划拔。首次通过手机报考的考生,在拨通12588后,应按提示先开通支付帐户,同时将足额报名费从手机帐户转入支付帐户即可报考。

  信息来源:福州市自考办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