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我校被评为“积极创建学习型组织先进单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11/17 18:28  新浪教育

  10月15日,首届海淀教育节系列论坛之一“全国创建学习型城市论坛2005”在颐泉山庄举行,会议的一项重要议程是表彰一批海淀区积极创建学习型组织先进单位,我校尤正涛校长应邀出席会议,作为民办院校“积极创建学习型组织先进单位”代表上台领奖。

  此次论坛由中共中央党校学习时报社、中国成人教育协会和中共海淀区委、海淀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以“知识、活力、文明、和谐”为主题,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17
0余位参会代表将听取海淀区构建学习型社会的成功探索经验介绍,并就创建学习型城市对于构建和谐社会的意义、如何形成城市的长效学习机制等议题进行交流和讨论。

  从今年5月至今,海淀区创建学习型组织评审活动持续近半年时间,9月中旬,评审小组考察了我校创建学习型组织的具体工作,考查评估组由海淀区教委督导室、有关行政机关领导、科研及教育部门专家和参评单位代表组成,通过审阅申报材料、听取申报单位汇报、深入实际考察等三个环节对申报单位进行了考核评估。

  考察团领导对我校的办学理念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骁勇工作室、CCIE实验室、空间美术协会等实战创新形式。我校作为民办院校参评单位代表参与了

新东方等其他六所民办院校创建学习型组织工作的复查工作,从中学习到许多先进的学习型组织创建经验和管理经验,同时深刻体会到民办院校要生存和发展,就必须不断学习、不断创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