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八维与北京科技大学共同打造IT精英

http://www.sina.com.cn 2005/11/17 18:28  新浪教育

  就业培训与学历教育优势互补

  八维与北京科技大学共同打造IT精英

  10月14日下午,八维计算机学校与北京科技大学远程教育学院正式达成合作协议,计划从2005年秋季开始,面向全国招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大专或专升本学员,共同培养既掌握熟练技能,又有一定理论基础的IT人才,实现就业培训优势与学历教育优势互补。

  八维与北京科技大学有着很深的历史渊源,尤正涛校长为北京科技大学钢铁冶金专业硕士,八维技术顾问林福宗教授、八维俄语学院院长徐鹿学教授都曾任教于北京科技大学,双方之前已有密切联系,此次合作实属水到渠成。

  北京科技大学是教育部直属以工为主,工、理、管、文、经、法等相结合的多科性全国重点大学,于1997年5月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高校行列;2002年2月经教育部批准,成为我国开展现代远程教育试点工作的68所高校之一。

  八维是国内最早实施就业教育的培训机构之一,自2003年起,连续三年获得相关媒体评选的就业奖项,八维教育基地每年都举行校园招聘会,清华同方、联想等知名企业多次出席。迄今为止,学校已为社会培养了数万名IT人才。有关人士指出,八维与北科的合作可以说是就业教育与学历教育的强强联合。

  八维学历班的教学仍以八维“3×3课程体系”为主线,相同或相近的课程遵循学分置换的原则,据调查,这种既能学技能又能取得国家承认学历的方式深受学生和家长的欢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