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新东方名师:四六级考试总体难度有所提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12/24 22:03  新浪教育

  四六级考试总体难度有所提高

  主持人:两位最后总结一下今年的四六级考试吧。

  蔡卫星:圣诞的前夕大家考了四级和六级,总体来讲这次四级和六级有地方和往年难度会有所提高,但总体来讲四六级难度和历年大体持平,甚至有的网友还反映这次考试比以前还简单,尤其是写作这一板块。综合来讲只要考生能够在考试过程中,尤其在阅读中做题细心到位、结合主题相信一定做的不错。在做完形、听力、词汇感觉没有把握,其实和历年考生感觉是类似的,所以也不用紧张,还是安心的过你的圣诞就可以了。谢谢大家!

  金威:我的感觉是这次考试延续了六级考试的一贯风格,作为一个有十几年传统的国内英语考试的品牌,六级考试作为衡量大学生的英语水平,还是能够起到一定的作用。而且,这次考试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英语教学和考试未来改革的一个趋向,那就是更加看中学生的英语语言应用能力。以往的应试手段逐渐开始失去效率,希望考生在平时英语学习中真正打下一个良好的英语基础,从英语的学习和应用两个角度入手,而不要像以往那样临时抱佛脚去突击,作为一名

新东方的老师,我们的英语培训也正在适应这样一种变化,逐渐从应试的培训开始过渡到对于学生能力的培养,这个过程已经在我们最近的培训中逐渐体现出来,并将坚决的贯彻下去。最后祝广大考生英语学习不断取得进步,圣诞快乐!新年进步!谢谢!

  主持人:谢谢蔡卫星老师和金威老师的详细点评,感谢北京新东方学校的大力支持,预祝各位考生都能取得好成绩!今天晚上是平安夜,希望大家都过的平平安安,快快乐乐,本次访谈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