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浙江公务员1月7-8日笔试 考试总时间有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5/12/27 15:19  温州网

  温州网讯 昨天记者从人事部门得到消息,浙江省公务员考试笔试时间将有调整,《申论》科目考试时间由原定的2个小时调整为2.5个小时。届时,我市19678名报考者将参加“闯关”。

  公务员笔试为下月7日—8日。《申论》科目考试调整后的考试时间为下月7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此外,《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全部为客观题,专业科目的《文秘》由主观题和
客观题组成,其余专业科目均为客观题。除专业科目的《财会》、《财政税务》考试允许考生使用计算器外(免套、无声、无编辑存储功能),其他科目的考试均不得使用计算器。

  据悉,笔试后,由省统一划定专业科目笔试合格

分数线和最低录用控制分数线,在上线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录用计划相应比例确定笔试入围对象。笔试成绩2006年3月15日前后公布。在此提醒,通过现场确认并领取准考证主证的报考人员,要在2005年12月30日-2006年1月6日登录公务员招考专栏(gwy.zjrs.gov.cn),下载打印准考证副证。

    点击进入06国家公务员分数查询系统

    不记得准考证号码了?点击查询

    出成绩了 大家都来论坛说说自己的分数吧

    特别推荐:新浪-华图公务员面试王者争霸战  公务员面试预测题详解

    在新浪网,每天有数百位公务员战友的各项疑难问题得到高手的热情帮助,你有问题吗?快来加入吧!

    新浪网考试频道将在公务员考试专栏内提供2006年公务员考试最完整的招考信息及最丰富的复习材料,敬请关注!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