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正文

数字中考:招生16万 择校生1.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12/28 12:13  《北京考试报》

  数字中考——

  招生16万

  2005年4月中下旬,《2005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简章》“出炉”。全市计划招生16万人。其中,普通高中8.5万人,中等职业学校7.5万人(普通中专3.1万人、职高2.6万人
、技工学校1.7万人)。

  择校生1.1万

  2005年5月底,《2005年北京市公办普通高中择校生招生简章》与考生见面。这是北京首度将择校生纳入招生计划。今年,北京共有251所公办高中招收择校生,计划招生人数总计1.1万人。

  考生16.4万

  2005年6月24—26日,北京16.4万考生走进考场,参加中考。其中,应届初三毕业生15.77万人,往届生和社会考生0.63万人。

  考试工作者2万

  2005年北京中考设有334个考点5620个考场,近2万工作人员参与监考和巡视。11名视障考生、4名水痘考生享受考试部门关爱,在专设的考场里,和普通考生一样顺利完成考试。

  招生学校508所

  2005年

北京中招过程中,508所学校具有招生资格。其中,普通高中331所,普通中专50所,职业高中76所,技工学校45所。此外,6所五年制高职学院也具有招收初中毕业生的资格。北京市教委对这些学校名单进行了公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