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正文

走进中考中招现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12/28 12:13  《北京考试报》

  走进——中考中招现场


咨询会

  咨询会:2005年5月22日,中招咨询会现场如火如荼。几十台计算机按区县整齐码放,中招专家们在网上准确、迅速、耐心解答考生提出的问题。此次咨询会共224所学校参加,
包括126所普高、29所中专、23所技工学校、42所职高和4所五年制高职,网上提问38329个,回答率达89.4%。(摄影:景远)


考场

  考场:2005年中考在酷夏进行,炎热的天气是每年考生都要面对的一道“烤”验,今年中考期间,天公作美,两场降雨驱散了北京城内郁积多日的暑气。各考点采取了各项防暑降温措施,为考生营造了相对凉爽的考试环境。(北京考试报特约摄影:周良)


阅卷

  阅卷:2005年6月29日上午,走进中招阅卷现场,记者首先看到,阅卷点有警卫在值班,没有工作证人员一律不得入内。评卷组老师坐在长桌子后面,不顾天气的炎热,正紧张有序地判着考题。(摄影:安京京)


录取

  录取:2005年7月29日早上9时,市、区县中招办参加录取的工作人员已全部到达,秩序井然,多台专业打印机正在加紧打印录取通知书,与此同时,一台机器以每小时7200张的速度打印着装录取通知书的粉红色信封。(摄影:安京京)

[上一页] [1] [2] [3] [4]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