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关注2006艺术高考 > 正文

辽宁省2006年美术类专业统考1月7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01/04 14:13  东北新闻网

  辽宁省2006年艺术类考生高考报名工作已经结束,全省共有23763人报考艺术类院校(专业),比去年增加2244人。其中报考美术类考生13795人,比去年有所减少,非美术类考生9968人,比去年有所增加。

  根据美术类专业考生的报名情况,全省美术类专业统考时间统一安排在2006年1月7日进行(与省外院校考试时间相冲突的考生考试时间、地点不变。即1月11日、辽宁师范大学
),考生要在规定的时间到指定的考点办理专业课考试手续,熟悉考试环境。

  美术类专业统考(三科)均采用人物作模特。考生自带画板、画具参加考试。画纸统一配备,色彩、素描为4开,速写为8开。素描、速写考试只允许使用黑色铅笔和炭笔,色彩只允许使用水粉、水彩和丙稀颜料。

  为体现公正公平,考生分组(每15人为一组)和座位号由省招考办以考点为单位统一随机编排。

  拟报考31所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和省外本科院校(不含独立学院)的考生要注意学校招生简章的相关要求,因为有些学校在辽宁统考的基础上还要单独组织专业考试;报考省内、外书法、模特及其它有特殊要求专业的考生也要按学校招生简章的要求参加考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