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高考四类特殊招生完全指南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今年招收50名艺术特长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01/23 10:40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晓星)2006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面向全国招收50名艺术特长生。

  招生人数

  该校艺术特长生文理兼收,今年共招收舞蹈类12人、声乐类2人、主持类2人、管乐弦乐类22人、民乐类12人,对报考对象形象气质、身高等都作出明确要求,其中前三类考生要
求女生不低于165厘米,男生不低于175厘米。

  报考提醒

  考生需填写中国地质大学2006年艺术特长生推荐表,同时提供相关资料:高中阶段所获的演出奖或比赛证书复印件;高中三年学习成绩单及学校证明;舞蹈类、声乐类、主持类考生需交一张5寸近期生活照或表演照;艺术学习经历。并将资料于3月20日前寄往中国地质大学招生办公室。

  该校专业测试时间为4月4日,考试的当天进行报名,考试时间为一天。考生需携带本人高考准考证(或省级艺术考生报名登记表)、身份证进行报名。

  考试内容重在基本功考查,考生自备作品及乐器设备等。

  录取

  该校招办表示,第一志愿报考该校考生,高考成绩按教育部及各省招生规定执行。经审核,学校将在取得中国地大2006年艺术特长生测试一级证书的考生中择优认定艺术水平突出、学习成绩优良者,签订协议。

  另外,凡获得2006年“

北京大学文化艺术周”或“
清华大学
文化艺术冬令营”一级以上(含一级)证书的考生,也可直接纳入拟录取特长生名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