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正文

北工商、北方工大等高校招生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04/02 13:26  《北京考试报》

  北工商 在京招生计划增加200人

  今年北京工商大学在全国招生3000人,与2005年招生计划持平,但在京招生总计划由去年的1932人增至今年的2100人,同时,针对北京地区社会经济发展实际,2006年有针对性地增加了会计学、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新闻学、环境工程、自动化、软件工程、法学、英语、物流管理等极具竞争优势的专业在北京的分专业计划投放量。

  北京工商大学校园开放日将在4月23日举行。5月1日至7日,学校招生办照常上班,24小时开通本科招生网“在线咨询”栏目(http://zsb.btbu.edu.cn),由专人进行实时咨询,并欢迎考生和家长前往良乡校区参观。

  北方工大 四专业首次本科一批招生

  北方工业大学今年招生专业有两大变化:一,增加了汉语言文学、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分别在全国招生60人,其中在京分别招生48人;二,首次有四个理科专业设置在本科一批招生——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招生348人。

  据了解,北方工业大学今年招生计划为2500人(不含艺术类招生计划),其中在京招生1748人。在京招生计划中,文科284人,理科1464人。学校将在4月22日举行校园开放日,此外还将参加4月8、15、16、22、23日在首都师范大学和北京建工学院等校举办的联合招生咨询。

  物资学院 新增2专业共招140人

  2006年北京物资学院计划招生1650人,包括物流管理二学位30人,普通本科22个专业(方向)1470人,高职3个专业(方向)150人。今年新增的统计学、信息与计算科学2个专业,各招70人,共140人。该校在京招生人数在1200人左右。

  除了新增专业外,今年该校恢复了高职招生,另外对个别专业明确提出限制分数,英语专业要求英语限制分为100分,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要求数学限制分为120分。所有专业外语语种要求为英语。

  首经贸 在京招生2265人

  今年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计划在全国招生2515人,其中在京计划招收本科2265人,比去年增加26人,其中理工1397人,文史868人,仍是北京的招生大户。总共有包括43个专业及专业方向,分两个批次录取。第一批有18个专业及专业方向,计划录取总数为1019人,其中文史332人,理工687人。第二批有25个专业及专业方向,计划录取总数为1246人,其中文史536人,理工710人。今年新增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劳动关系都在第一批录取,招生人数分别是52人和34人,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只招理科生,劳动关系文理兼招。

  北京农学院 招生1880人

  今年全国招生1880人,其中在北京招生1760人。新增的生物工程和农业资源与环境两个专业各招60人。

  劳动关系学院 新专业计划未定

  今年全国招生1300人,其中在北京招生200多人。新增的财务管理、公共事业管理两个专业都将招生,具体人数和招生地区将在近期确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