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正文

北工大耿丹学院等高校招生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04/02 13:26  《北京考试报》

  北工大耿丹学院 首次面向全国招生

  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2006年将首次面向全国招生,招生计划将在1000人左右。

  据介绍,今年耿丹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艺术设计、通信工程、市场营销等5个专业获得批准,专业总数达到10个。其中除英语专业今年暂不招生外,其他专业均招生。

  北邮世纪学院 新增4专业

  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今年新设立的4个专业都将开始招生,学院在全国招生计划总数将达到1500人,比去年增加100人。其中在京计划为975人,比去年增加175人。

  据介绍,世纪学院今年新增了电子信息工程、数字媒体艺术、物流工程、公共事业管理4个专业,加上原有专业,招生专业总数达到11个,其中理工类专业9个,文史类专业2个。

  北工商嘉华学院 新增5专业

  

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日前公布了2006年招生计划,该校计划在全国招生1400人,其中在北京招生910人,比去年增加了160人。该校今年新批准设立的5个本科专业都将进行招生。

  据介绍,教育部今年新批准嘉华学院开设英语、广告学、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公共事业管理5个专业。这些专业今年都将招生,加上原有的5个专业,今年的招生专业共10个。所有专业均为文理兼招。该校将于4月22日举行招生开放日。(记者 李东声 姜殿军)

[上一页] [1] [2] [3] [4]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