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北京新增药士资格考试 2006职称评审提前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04/11 10:06  北京人才市场报

  2006年北京市社会化职称评审工作将提前进行,高级工程师等职称评审网上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根据北京市人事局的安排,今年各系列高、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和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评审、备案工作都将于10月30日前完成。

  凡是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的人员,可按原要求填写相应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表;而申报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评审的人员,须登录北京市人事考试网,在网上
填写《考试申报表》、《北京市专业技术资格申报表》,并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

  据悉,从今年起,北京市增设卫生技术系列药学专业药士技术资格考试,凡专科或中专毕业后,在药品生产流通领域从事药学工作满一年的专业技术人员,可报名参加药士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试科目为“专业基础”和“专业实务”两个科目。参加考试人员在一个考试年度通过全部科目,即可取得北京市专业技术资格。

  另外,乡镇企业专业技术人员可按照各系列(专业)规定条件参加相应的社会化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评审。高级会计师评审时间另行通知。

  具体的职称考试和评审时间可登录北京市人事局网站查询。 (记者 张咏梅)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