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雅思全球搜索引擎启动 考生可免费查成绩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06/04/14 10:51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


雅思成绩全球搜索界面首屏截图

  2006年4月14日——IELTS的所有者英国文化协会、IDP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及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宣布即日起启用一个新的搜索工具,使全世界逾50万的考生可以免费在线就IELTS成绩的认可情况进行搜索。IELTS不断致力于发展,继今年三月推出一系列方便考生的新举措后, 此次推出认可机构搜索服务旨在最大程度的满足考生和和成绩接收机构的要求

  这一搜索工具名为全球认可度系统(Global Recognition System)。通过登陆IELTS全球网站www.ielts.org并点击左上角的GRS部分进入其页面,考生只要输入一个具体的机构名称—可以是教育机构、职业机构或政府部门,便可查找这一机构对IELTS成绩的认可情况。

  这一搜索功能可以进一步具体到只凭国家、地区、某一机构名称、一组机构名称(如大学、学院)作为关键字进行查询,搜索结果会以列表形式显示认可机构相关信息及成绩要求。这将极大方便考生了解他们所申请的大学或课程对IELTS成绩的要求。

  这一系统同时也为已经参加了IELTS考试的考生提供了极大便利,使考生可以更好地了解其IELTS成绩的适用领域。比如一考生的IELTS成绩为学术类6.5分,通过在系统中选择该分数,系统会显示所有符合这一成绩要求的认可机构信息供考生选择。

  GRS另有一附加功能,专门列举了职业机构和政府部门(如

澳大利亚、加拿大和新西兰的移民机构)对IELTS成绩的要求及相关链接。

  举例来说,考生可以通过以下四种方式来了解某一大学对IELTS成绩的要求:

  1.就院校名称进行检索

  如果考生已经知道院校名称,考生可以在“选择院校”处输入院校名称,这样就可以查找到该院校认可IELTS的信息。(比如“Boston University”)

  2.就部分名称进行检索

  如果考生不知道某院校的全称,考生可以输入部分名称,搜索结果将会显示所有名称里含有考生所输入的字段的院校。(比如在“选择院校”处输入“London”,结果将显示所有名称里含有“London”的院校对IELTS的成绩要求)

  3.就国家或地区进行检索

  考生可以就某一国家的认可机构进行搜索。比如如果考生想在澳大利亚学习,在选择了该国的按钮后,系统会显示所有澳大利亚院校的认可信息。GRS系统中的数据库包含来自42个国家的认可机构的信息,其中包括主要的目的地,如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英国和美国。如果考生想对某一地区进行查询,考生选择下拉菜单中的其中一个,即可得到这一地区所有机构的认可情况。

  4.一般性搜索

  GRS系统的搜索功能强大,即使是信息模糊的关键字也可以进行有效搜索。比如如果考生在“院校”处输入“Uni (大学)”作为关键字,则可得到全球范围内大学对IELTS的认可度的信息。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