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2006年高校招生计划、简章 > 正文

上海大学2006年上海市招生工作报考须知

http://www.sina.com.cn 2006/04/17 18:07  上海大学招生网

  1.凡报考上海大学本科的考生,必须参加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并填写《2006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考生志愿表》。

  2.为了充分尊重考生填报志愿的自主权和扩大学科的选择面,凡报考上海大学本科第一批(除了艺术类专业和刑事司法、本科第二批以外)的考生可按上海大学的要求进行登录填报志愿,并可填报10个以上的志愿信息。

  3.上海大学将于4月22日(周六)在校本部(宝山区上大路99号)举行上海大学招生咨询活动,并向考生提供招生咨询资料。同时,学校还将为那些希望通过在上海大学登录填报志愿以获得更多志愿选择的考生提供有关登录方面的更多咨询,并提供《上海大学本科招生考生志愿信息登录卡》。届时,学校还将接受高中期间获得全国各类竞赛三等奖以上(含三等奖)、上海市各类竞赛二等奖以上(含二等奖)的优秀学生,以及各类专特长学生的自荐报名。

  上海大学基础教学强化班和理学院的数学、物理、力学综合班、生命科学学院的生命科学基础班、文学院的人文基础班和国际工商管理学院的经济学类基础班作为校内提前录取志愿,不包含在 10个志愿之中,此类信息应在校内提前录取志愿栏中填写。

  请考生按专业代码有选择地填写志愿信息,登录填报志愿的结果将作为上海大学最终录取依据。

  4.为了使上海大学实行的登录填报志愿工作更便捷和更准确,我校将向考生提供①网上、②声讯电话、③填涂《登录卡》三种登录填报志愿方式,请考生按下列要求,任选一种方式进行登录填报志愿:

  第一种 :网上登录填报志愿(www.info.shu.edu.cn) 登录时间:5月10日(周三)上午8∶00至5月14日(周日)晚上20∶00止。

  第二种 :声讯电话登录填报志愿(声讯电话号码:16881782) 登录时间:同上。

  第三种 :填涂《登录卡》登录填报志愿。

  选择填涂《登录卡》登录填报志愿方式的考生须在 5月14日(周日)之前,用上海大学招生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所提供的专用信封将按要求填写完毕的《上海大学本科招生考生志愿信息登录卡》,付足邮资,邮寄到上海大学招毕办(以当日邮戳为准),逾期不候。

  5.要求考生只能选择一种方式登录填报志愿。如考生以多种方式重复登录,上海大学将按①网上登录、②声讯电话登录、③填涂《登录卡》登录的顺序,依次予以确认。如果考生以同一种方式重复登录,将以该考生的最后一次登录填报志愿为准。

  6.已登录填报志愿的考生可以在5月21日(周日)上午8∶00至23日(周二)20∶00拨打“16881783”声讯电话查询,如发现信息输入有误,可在5月24日(周三)上午8∶00至25日(周四)17∶00拨打“16881782”声讯电话进行更正。

  7.凡有市级以上获奖证书,并参加自荐报名的考生请于4月22日(周六)到上海大学校本部(宝山区上大路99号),在招生咨询活动现场,凭获奖证书或证明原件领取自荐表,并将填写好的自荐表和经上海大学确认后的获奖证书或证明复印件一并于4月24日(周一)之前,邮寄到上海大学招毕办(以当日邮戳为准),逾期不候。

  基础教学强化班 为探索本科教育基础教学改革的新路,我校将在 2006 年入学的新生中继续开设基础教学强化班,在知识结构上实施全面发展,着重对学生自学能力、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心理素质进行指导和培养。学生前两年内强化英语、数、理、化、生、文、史、哲、经济和计算机教学,注重素质培育。两年后,成绩基本合格者,则可以选择上海大学除艺术专业和悉尼工商学院以外的任何学院任何专业继续学习。

  基础教学强化班由分管教学的副校长直接领导。由我校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博士研究生导师和有关专家给予指导,学校选派优秀的教师任教。强化班实行教学计划单列,对于有志于攻读硕士研究生的学生,学校提前配备导师。

  凡是在高考时以第一志愿报考上海大学进入基础教学强化班学习的学生,在第一学年享受特等奖学金。第二学年和第三学年则分别根据上一年学习成绩评定,凡是成绩优异的学生均可享受特等奖学金,没有比例限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