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熟悉操作流程 广西考生可网上演练高考填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6/04/23 18:06  新桂网-南国早报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 为了方便考生进行2006年普通高考网上填报志愿工作,让考生在正式填报高考志愿前了解并熟悉网上填报的工作程序及操作流程,广西招生考试院将于4月25~28日期间进行网上报志愿的操作演练。

  此次演练是面向2006年参加普通高考的考生,但不含不参加普通高考考试的保送生、单招生及“3+2”中职升高职、中职毕业生报考对口高职专业、“3+2”中师升小教大专
班、中师毕业生报考小教大专班考生。有关考生可进入志愿填报网站(http://www.gxeea.cn),点击有关链接进行。次此演练所使用的招生计划为2005年的招生计划,考生使用的操作说明将在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gxeea.cn)上公布。

  考生参加演练,需要注意的是,由于2006年教育部下发的院校代码表、专业代码表有调整,考生不要将演练用的2005年招生计划的有关代码混淆为2006年的招生计划。由于2006年录取工作的批次安排、每批次院校志愿和专业志愿的数量未经招委批准,本次演练的批次安排、每批次院校志愿和专业志愿的数量不反映2006年的最终决定。

  为方便考生熟悉网上报志愿的操作方式,让更多的考生能够进行演练,演练阶段考生只需填写报名号(12位)及预设置的密码(“1234”加考生个人18位身份证号的后4位,共8位)即可进行志愿试填报,密码可以修改,但预设置的密码及演练中修改的密码,均不做为正式填报时的密码使用。(记者:廖敏)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