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浙江省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正式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05/09 12:10  钱江晚报

  本报讯 高考在即,考生、家长和学校都希望在考后志愿填报前全面了解相关院校的录取信息。

  为帮助2006年高考生及家长填报志愿,由杭州众才高考服务中心组织编写的《浙江省高考志愿填报指南》(第四修订版)日前已由中国出版集团现代教育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省内各大书店及各地新华书店均可购买。

  该书主要包括四大部分:一是指导考生选择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大学。书中详尽介绍了历年在浙江招生的省内外500多所高校的基本情况,近300所院校2003年~2005年在浙江省的专业录取分数,所有院校近三年在浙江省的第一志愿投档线、招生人数等;第二部分指导考生选择专业,介绍了当前高校专业的基本情况及其冷热,各专业的就业基本趋势等;第三部分指导考生设计高考志愿,介绍了专家提供的各种指导性意见和实战技巧,以及“过来人”的建议等;第四部分为浙江省2003年~2005年各批次第一志愿投档线分析,供考生和家长填报志愿时作参考。(记者:张雪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