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新浪-司考人强势推出:司法考试分类强化训练

http://www.sina.com.cn 2006/05/31 11:25  司考人

  新浪——“司考人”强势推出司法考试分类强化训练

  司考之难,真的难于上青天吗?你又是否找到了通往司考的终南捷径?考试临近了,你想加速度前进吗?

  司考人将为你指点迷津,为你的司考之旅带来清凉一夏。

  为此,司考人在新浪司法考试频道定期推出分类强化训练活动,共14期。

  包括法理学、宪法、法制史、经济法、国际法、国际司法、国际经济法、司法制度与法律职业道德、刑法、刑事诉讼法、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民法、民事诉讼法、商法,期期精彩!

  七月未央,司考未央,let’s go !——立即点击进入 第十二期

  考生可根据每天的试题进行提问,司考人将会挑选出20个最有价值问题进行回答。

  本次强化训练共分3卷,司考人将在每卷结束后评选出最优秀互动的同学,给予奖品。(提问时请把您的联系方式及地址留下)

  奖品设置为:司考人系列图书 《360°国家司法考试新大纲法律法规汇编》(人民法院出版社)一本,敬请关注。

  分类强化训练时间表

科 目
时 间
内 容
法理学
5月31号—6月3日
已公布 >>点击查看
宪法
6月4号—6月7日
已公布 >>点击查看
法制史
6月8号—6月11日
已公布 >>点击查看
经济法
6月12号—6月15日
已公布 >>点击查看
三国法
6月16号—6月19日
已公布 >>点击查看
司法制度与法律职业道德
6月20号—6月23日
已公布 >>点击查看
刑法
6月24号—6月27日
已公布 >>点击查看
刑事诉讼法
6月28号—7月1日
已公布 >>点击查看
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
7月2号—7月5日
已公布 >>点击查看
民法
7月6号—7月9日
已公布 >>点击查看
商法
7月10号—7月13日
已公布 >>点击查看
民事诉讼法
7月14号—7月17日
已公布 >>点击查看

   相关链接司考人的BLOG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