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新浪高考轻松迎考周 > 正文

高考前四不忘:检查考试用品 牢记考试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06/06 11:44  安徽日报

  明天就是高考了,考前的最后一天,我们来帮考生梳理一下,还有哪些事不该忘。

  检查考试用品:为了防止考生丢三落四,到考场上找不到所需的考试用品,而手忙脚乱,考生亲自准备考试用品也是很必要的。家长可以起个帮忙注意和提醒的作用,但不要代劳。

  提前看清考场:如考场是在陌生的地点,最好提前去看一下,特别不要忘了看清楚洗手间的位置。记住去考场的公交路线,计算好时间。

  记牢考试日程:上午考试的时间是9点至11点30分,下午是15点至17点。四门考试的顺序依次是语文、数学、综合、英语。特别要注意的是英语考试中,考前15分钟将不再允许考生进场。

  尽量保证睡眠:考生应尽量保证充足的睡眠,如果失眠,可以通过适度运动、看看轻松短小的电视节目、听音乐来放松身心,帮助入眠。但不要做剧烈运动,以免大运动量的活动更加消耗体力,增加身体疲劳,精神不振。本报记者陈婉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