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新浪爱心送考活动 > 正文

沈阳高考第一天:考生们有了“赶考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06/09 15:21  辽沈晚报

  免费“赶考车”来了。

  今日是高考第一天,300辆贴有“爱心送考车”“辽沈晚报责任媒体服务民生”标志的车辆出现在沈阳街头,为广大考生提供免费送考服务。

  此次活动由辽沈晚报社与新浪网考试频道共同举办,经过近两周的征集,全市约有
近400台社会车辆通过邮件、热线电话等报名方式,志愿参加,为沈阳高考考生提供爱心服务。

  截止到6月5日,沈阳市共有300辆车被批准加入活动,并和考生结成了“一对一”的接送关系。

  看到辽沈晚报的征集信息后,葫芦岛市还有一位热心司机发起了一个由19台车组成的车队。(记者:王笑)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