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 > 正文

在职读研7月网上报名 弄虚作假考生不予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6/06/13 13:27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2006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名,截止至7月31日。今年在职读研报名将采用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招生单位必须做好考生的资格审查工作,不得录取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必要时,招生单位可委托有关权威部门对考生的学历、学位证书进行认证。

  15个类别今年招生

  今年在职读研招生类别包括法律硕士、教育硕士、体育硕士、艺术硕士、工程硕士、农业推广硕士、兽医硕士、风景园林硕士、公共卫生硕士、军事硕士、工商管理硕士、会计硕士、公共管理硕士以及高等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网上报名时间为7月中下旬。现场确认时间原则上安排在7月27日至31日。考生既可在招生单位所在地指定地点报名考试,也可在考生工作单位所在地指定地点报名考试。如招生单位有特殊要求,应按招生单位指定的地点报名考试。

  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入学考试实行全国联考,联考时间为2006年10月21日、22日。

  教师在职读研不得调剂

  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录取

分数线由各招生单位自行划定。各招生单位根据考生入学考试成绩(含面试),择优录取。高等学校教师、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不能进行校际间调剂录取。校内调剂原则上从严掌握,且仅限于相同一级学科下的不同二级学科之间。此外,各招生单位应根据社会需求,统筹考虑教学资源承受能力和培养条件,实事求是地制定招生规模。除工程硕士、农业推广硕士、兽医硕士、风景园林硕士外,其他类别禁止异地办学。(作者:邓桂明 实习生李明月)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