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京城25万考生赶考四六级 试点新四级24日开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06/17 10:58  北京晨报

  本市将有23万多人6月17日参加四六级考试,另有1.5万名考生参加6月24日的新四级考试。市教委有关负责人透露,2006年将加大四六级试卷的保密力度,从运出印刷地到开封前,将全程接受武警的“看守”。

  2006年6月的英语四级考试实行新老题型“双轨并行”,即6月17日上午9点考四级常规考试(俗称“老四级”)和小语种,下午3点考六级;6月24日上午9点进行新四级试点考试

  (俗称“新四级”)。包括北大在内的17所高校1.5万人首次试点大学英语考试新题型。

  据市教委高教处负责人介绍,四六级考试试卷考前属于“机密”内容,由试卷从印刷点出来到考前,武警将全程押送看守。2006年本市70多个四六级考点的保密室都有考务人员和两名武警24小时值守。另有一名外派的巡视员进行巡查。

  四六级考试期间,本市公安部门将安排200余名警力全程协助巡查,帮助处理突发事件。

  2006年约有1.7万名社会考生参加老版四六级考试,比2005年同期减少3000多人。北京

新东方学校国内考试部负责人分析,6月18日的四六级考试很可能是社会考生的“绝唱”。因为从2007年1月起,社会考生将不再允许参加四六级考试。(罗德宏)

    新浪网四六级频道第一时间提供四六级考试真题、答案及专家点评,敬请关注!

    参加四六级大讨论,欢迎来四六级论坛聊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