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江西06年高考成绩今日揭晓 12时以后可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06/23 08:11  江南都市报

  >>论坛热议:说说你的高考分数 >>06年江西高考分数线

  令全省35万考生牵肠挂肚的高考成绩今天终于揭晓了。记者昨日获悉,今日中午12时以后,考生即可通过各种渠道查询自己的成绩。

  据悉,查询方式包括点击进入www.jxgzb.comwww.jxgj.com;拨打声讯台查分热线;
发送短信至查询平台等。与此同时,各设区市招办将派专员赶赴省高招办拷贝当地考生的成绩,再通过各县(区)招办和学校将分数条发给考生本人。成绩公布后,我省着手研究并划定各个批次的录取线以及军检的最低控制分数线,并于明日正式公布。如对成绩还有疑问,考生可于26日至28日申请查分。考生凭准考证和高考成绩通知单,在规定时间内到所在县区招考办提出查分申请,缴纳查询费用。

  省高招办提醒考生,今年不接受单个考生的查分申请,且只查核答题是否有漏改、考分是否漏统和错统的情况,评分宽严等问题不属于查核范围。凡需要申请查分的考生,必须到所在县区的招考办办理查分手续。

  发送“99”至06688(移动)6688(联通)即可订阅高招完全资讯(院校投档线、生源信息等省高招办权威信息和超值资讯),一线记者第一时间发自高招录取现场。资费:18元/月。

  电信高考查分热线:16860999、16866999;小灵通短信查分:发送“准考证号码”到1258。省教育厅授权权威发布,可查询各科各题详分等重要信息。

  相关推荐:关注其他省市高考成绩公布 各地高考分数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