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工商管理硕士(MBA) > 正文

2007北京MBA院校招生咨询会7月1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06/23 12:01  太奇MBA

  2007年的北京MBA高校招生政策牵动着数以千计的考生目光,而每年各MBA高校的招生政策都会做相应变动,这种变化集中体现在对MBA笔试成绩的要求、MBA面试、招生规模、招生政策等方面。对于希望成为MBA的考生来说,非常希望能了解自己心仪院校的招生、政策情况。

  太奇MBA 5月13日在上海成功举办“上海太奇――07上海MBA名校最新招生政策咨询会
”,得到广大考生和MBA院校的好评。为搭建北京地区考生与MBA院校的沟通桥梁,太奇MBA培训中心将于2006年7月1日举办“2007北京MBA名校最新招生政策咨询会”,以期建立商学院与准MBA考生的交流平台。

  主办单位:太奇MBA培训中心

  协办单位:中国MBA网、新浪考试频道

  媒体支持:信报、晨报、中国经营报、北京晚报、

新京报、考研
加油站
网、《商学院》杂志。

  协办院校:北京大学MBA中心、清华大学MBA中心、人民大学MBA中心、北京理工MBA中心、中科院MBA中心、北京交通大学MBA中心、华北电力大学MBA中心、北京邮电大学MBA中心、对外经贸MBA中心、北京科技大学MBA中心、中国农业大学MBA中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中心、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中心、中央财经大学MBA中心

  具体安排:

  地点:北京科技大学机电楼106室

  时间:2006年7月1日12:30-17:00

  主题:北京MBA高校2007年最新招生政策咨询会

  咨询会内容:

    06年MBA招生与录取工作回顾 及MBA项目介绍;

  07年MBA招生政策介绍;

  十月在职MBA招生政策信息发布;

  招生负责人现场答疑;

  MBA招生负责人与备考学员面对面交流。

  咨询会目标:提升各大商学院的品牌认知度;加深报考生对商学院的认识;架设商学院与考生之间的桥梁。

  咨询会组织方式:

  1、院校与学生面对面,单独咨询问答

  形式:各校设咨询台一张,X展架、招生宣传册,老师现场答疑

  地点:北科大机电楼机电大厅、休息大厅

  时间:7月1日12:10—13:30

  2、咨询大会

  形式:招生宣讲,各校政策最新动态,每校介绍20分钟,接受提问5分钟

  地点:北科大机电楼106

  时间:7月1日13:30—17:00

  3、专业摄影录制本次活动全过程,制作成MBA高校介绍光盘,并回赠学校。

  其他说明:

  1.中国MBA网为此次活动专门设置网页,对各校的MBA招生情况做一系统说明,并将对宣讲内容实录、宣讲视频上传网上,并制作留言簿,学生有问题都可提问,满足未能到现场的备考考生对商学院充足了解;我们会将此专题网页在中国MBA网和太奇网长期保留直至07年联考结束。

  2.太奇MBA培训中心将为参加的备考生提供如下备考材料:2007年机工版数学习题详解(独家);《300分奇迹》数学习题详解(独家);逻辑全真模拟题集;数学必备公式集;英语阅读理解与翻译技巧;写作素材集(独家)……,还有特别惊喜等着学生,由此,可吸引很多备考生参加此次咨询会。

  3.宣传:除制作专门宣传专题页面外,还将为此次活动制作相应宣传彩页,发放给广大备考考生,在百度搜索中单独建立账户宣传,太奇会在上课现场详细说明,目前太奇基础班人数为200人,夏季强化班为100人,在加上别的辅导班备考生和社会上准备备考的MBA学生,人数应当不少。届时太奇将全程实录,分校录播。

  4.此次咨询会对所有MBA院校及考生全免费,不收取任何费用。

  太奇MBA培训中心、中国MBA网、新浪考试频道

  2006.6.13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