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正文

北京高分考生:太多话想送给感谢的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06/23 21:07  新浪考试

北京高分考生:太多话想送给感谢的人(图)
北京高分考生寄语新浪网友:快乐最重要

  高分考生:我们有太多想说的话告诉自己感谢的人

  主持人:跟大家聊了那么多非常开心,我们的访谈也快要结束了。想让几位考生对自己最想感谢的人说说自己最想说的话,都可以抓住这个机会,对着我们的镜头跟大家说一说。

  何旋:我最想感谢的是我的老师、我的家长还有我的朋友。用一句话说:老师也可以做朋友,家长也可以做朋友。在这一段时间,包括我初中、高中这段时间,我和我同学相处得非常好,所以我特别想感谢他们这么多年来这么支持我、帮助我。因为我的朋友们也给了我很多的帮助,我取得一些成功,他们会非常真心祝福我;我有一些失败的时候,他们也会鼓励我、安慰我。所以,我特别想谢谢他们。

  因为我知道不管我考成什么样,他们都是一如既往地爱护我,这一点是我非常自信的。我们之间的友情不是以分数来衡量的。

  杨蕙心:首先要感谢我的父母,有这么开明的父母,在这样一个嘉宾环境里才能让我走到今天。

  第二,要感谢学校,包括学校所有的老师和同学。我们的老师真是太负责了,这么负责的老师很少见。同学在这一段时间,我们属于互相帮助,三年我在八中这个集体过真是我的幸运,最后可以有这样一个好的结果,也是对我高中生活的一个好的交代。我可以说到现在我的高中生活是非常让我满意的。

  王丁楠:我非常感谢我的父母还有我的爷爷、奶奶,以及我的家庭成员。当然还有始终关心我的各位老师们,还有我非常好的这些同学们,包括贾东。

  主持人:两位老师有没有特别想跟你们的学生说的话。

  吴京梅:保持积极的心态就会有积极的人生。

  孙烨:其实我一直很欣赏一句话:“人总要昂起头来走路”,所以,我希望杨蕙心人生当中也能够永远样起头来走自己的路,越走越高,越走越远。

  主持人:听了刚才大家非常真挚的言语,我也真的希望几位以后能够越走越高、越走越远。

  高分考生及老师寄语新浪网友

  大家在访谈的最后能不能给我们在线的网友说几句话呢?

  何旋:在线的网友们,如果要有明年或者是后年要高考的朋友,祝他们能够取得好成绩,在这期间一定要善待自己,一定要吃好、喝好,好好善待自己。有一些在事业上、工作上需要发展的朋友,我祝他们能够事业有成,能够不断地自我改善,让自己变成一个非常立体、非常全面的人。有一些稍微年纪大一点的朋友们,我祝他们身体健康、健康长寿。

  杨蕙心:她祝得比较全,我主要是跟以后要高考的学弟、学妹说,你的努力一定会有回报。

  王丁楠:做人快乐最重要,希望大家都能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同时我也希望有人能够支持我的音乐创作。

  孙烨:真的,我们今年八中出了这么一个非常棒的学生,我们每个人都为他骄傲。所以,我希望她的好运气能够带给所有的朋友。

  吴京梅:我也祝愿明年参加高考的考生,他们能够取得最优异的成绩。

  主持人:好的,在这里我们也跟三位考生和两位老师一起度过了一段非常快乐的时光,在这里也和大家一起期待看到王丁楠的唱片出来,实现他的音乐梦想。当然也希望大家时常在自己的新浪博客上跟大家多分享自己的一些

心得体会和近况,何旋以后要出去旅游,多拍一些照片给网友看看。

  何旋:好的。

  主持人:非常感谢几位同学和老师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和大家分享了那么多欢笑和感动,我们今天的访谈到此结束,非常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2006年高考状元调查

  1、你会关注今年的高考状元么?
  当然会咯,天之骄子呢 一般般拉,知道就去看看 可能不会噢
  2、您会关注高考状元的哪些方面?
  当然是成才秘诀呀 考分,看看他们咋那么牛状元的父母太伟大了
  嘿嘿,状元们有没有谈过恋爱呀 其他方面吧,让我想想看
  3、您选择不关注高考状元的原因是?
  炒做太多拉 状元也是普通人,只是读书比较强嘛
  了解下就够了,谈不上关注 其实……我也说不太清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