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2006年河南省高招录取各批次分数线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06/25 16:47  河南省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论坛热帖:分数线讨论及同学报分站 

  经过近20天紧张有序地工作,我省普通高考306万份试卷全部评阅、复核完毕,考试成绩从26日零点起陆续通知考生。

  根据我省今年招生计划数和高考成绩划出的分批次、分科类录取控制分数线已经省招委研究确定,现予公布(见附表)。

  今年考生成绩通知和查询办法有:一是各省辖市招办将发放有防伪标识的高考成绩通知单;二是登录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www.heao.com.cn);三是拨打热线电话9601166。所有查询方式均都属免费服务。

  普通高招录取工作将于7月9日至8月29日分六个批次进行。本科二批录取结束后,确认未被录取的考生于7月31日至8月4日填报本科三批、专科一批和专科二批的志愿,省招办提醒有关考生千万不要错过填报时间。

  每批次录取结束后,录取结果都会在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上公布,考生可凭准考证号码和身份证号码上网查询个人录取信息,也可到所属县(区)的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查询。

2006年河南省普通高校对口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

类别
录取批次
文化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文科
理科
普通类
本科一批
591分
590分
--
本科二批
547分
548分
--
本科三批
517分
525分
--
高职高专一批
467分
480分
--
体育类
本科
409分
365分
66分
专科
382分
357分
63分
艺术类
本科
329分
329分
美术类200分
音乐类80分
播音与主持类260分
服装表演模特类231分
专科
260分
260分
艺术模特类235分
空乘类300分
影视表演类230分
编导制作类260分

  说明:

  1.高考成绩通知与查询办法:自6月26日起,各市、县(区)招办向考生发放成绩通知单。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www.heao.com.cn)将在第一时间向考生提供分数查询服务,河南省教育厅网站(www.hadoe.edu.cn)将同步提供查分服务,考生也可通过河南网通声讯台高考查分热线(9601166)查询分数。以上服务一律免收信息费。

  2、第二次填报志愿:本科二批录取结束后,7月31日至8月4日各县、区招办将组织第二次填报志愿,包括本科三批、高职高专一批和二批,凡今年的高考考生均可参加第二次填报志愿。高职高专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待第二次填报志愿信息汇总后确定。

  2006年河南省普通高校对口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

  2006年河南省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

 [1] [2] [3] [下一页]

  2006年河南高考分数线调查

  1、你认为今年河南的高考分数线:
  太高了,不合理 还行吧,和估计差不多 挺低的 不好说

  2、你的高考成绩和分数线相比:
  比分数线高 差不多 唉,别提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