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年高考志愿填报手册 > 正文

体育类艺术类等特殊类型的考生这样填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6/06/28 10:58  舜网-济南日报

  日报6月27日讯(记者 张科)今天开始,除了达到本科资格线的考生要填报志愿外,还有一批体育类、艺术类、对口高职等特殊类型招生的考生,也要填报志愿。据了解,这些考生的志愿在同一张卡上,考生须对应填好。

  艺术生志愿信息卡设艺术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专科批三个批次志愿。艺术本科提前批设一个学校志愿,填报本科提前批学校及专业;本科一批设两个顺序学校志愿,填报
其他省内、外本科院校及专业;专科批设两个顺序学校志愿,填报省内、外院校专科(高职)专业。

  考生填报艺术类本科志愿时,只能填写取得《合格证》的院校。考生填报专科(高职)院校时,除填写取得《合格证》的省内院校和经批准同意专业测试的省外院校外,也可填报《2006年山东省普通高校招生填报志愿指南》中公布的承认其他院校同类专业成绩的省外专科(高职)院校。

  记者还了解到,省外独立设置艺术院校的本、专科(高职)志愿,安排在艺术本科提前批优先投档录取,凡填报了上述院校专科(高职)志愿的考生,其省外独立设置艺术院校以外的本科提前批志愿自动作废。

  对于体育专业考生来说,可填报本科两个学校顺序志愿、一个学校服从志愿和两个专科(高职)学校顺序志愿。每个学校栏设一个专业志愿和一个专业服从志愿。

  此外,对口高职考生志愿卡设本科第一志愿、第二志愿、调剂志愿和专科(高职)第一志愿、第二志愿,专科无调剂志愿。考生依据《2006年山东省招生分专业来源计划》公布的院校招生计划填报志愿。考生必须按在县(市)区招办报名时已报考的专业类别选报学校和专业志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