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军校报考指南 > 正文

2006年7所公安院校在山东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06/28 15:17  烟台日报

  胶东在线消息(记者 高伟)记者从招生部门获悉,今年有5所公安普通高校及两所公安现役院校在我省招生。

  5所公安普通高校是公安部所属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铁道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和山东警察学院、南京森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两所公安现役院校是公安部所属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和公安海警高等专科学校。

  公安院校本科、专科志愿于6月27日至29日与其他院校志愿同时填报,考生将相应志愿填在普通本科志愿卡对应提前批志愿栏内。

  据了解,公安高校招生面试体能测试军检时间及生源范围已经确定,烟台考生与青岛、威海、淄博的考生测试时间定于7月1日。面试军检地点:报考公安普通高等院校的考生在山东警察学院(济南市文化东路54号);报考公安现役院校的考生在山东边防总队

医院(解放东路59-3号)。考生应提前一天到面试点,以便参加次日晨空腹验血。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