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知分报志愿 > 正文

徐州工程学院今年招收本科生2400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06/28 18:52  扬子晚报

  徐州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本科院校。

  学校占地面积1100亩,校舍建筑面积30余万平方米,现有专任教师698人,教授、副教授222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5位,外聘院士3名。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实验实训能力的培养,先后投入6700多万元增添教学仪器设备,
完善基础实验室和专业实验室的硬件建设,建设了22个专业基础实验室和校内实训基地、101个校外实习基地。2004年底,物理、电工电子和化学与食品三个实验室顺利通过了基础课教学实验室的合格评估。2005年,电工电子实验室被遴选为江苏省基础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点。

  长期以来,学校以应用型本科院校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为试点,以第二课堂教育为契机,加强素质教育,在国际及国家级数学建模竞赛、高等数学竞赛、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电工电子竞赛中取得好成绩,共获各类项奖280余项。学生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较强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能够及时、充分就业。

  学校历年被徐州市人民政府评为花园式单位、园林式单位、先进集体和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被省人民政府命名为安全文明校园、省级文明单位。

  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0800人,设有土木工程、汉语言文学(涉外秘书)、园林、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英语、信息与计算科学、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会计学(国际会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食品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财务管理、工程管理、经济学、工业设计、服装设计工程、艺术设计等18个本科专业及47个专科专业。2006年面向全国投放本科计划2400人,专科计划2000人,其中,在江苏省投放本科计划2200人,专科计划1550人。详情登录学校网站:www.xzit.edu.cn,查询招生信息网页。咨询电话:(0516)83202734、83105278、83105034。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