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 > 正文

广东06年在职读硕学位全国联考7月7日开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06/29 10:10  南方日报

  想攻读硕士学位的上班族要注意了!2006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将于10月21日、22日进行,报名工作7月7日开始。

  今年的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在我省参加考试的报考者应于7月7日至23日通过互联网登录到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的网站( xwb.gdhed.edu.cn)填写、提交报名信息。然后,按网上报名成功后的提示时间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广州市五山
华南理工大学西湖厅3楼或深圳市南油路深圳大学紫藤轩(原研究生楼)现场确认点照相,并确认报名信息。

  需要留意的是,在录取之前招生单位会组织对报考者的资格进行审查。因此,报考者在报名之前一定要认真了解所报考学位类别应具备的条件,确定自己符合报考的资格要求。不符合相关条件或者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即使报名参加并通过了考试,有关招生学校也不予录取,责任由报考者自负。

  关于此次报考工作的具体政策和详细情况可以到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的网站上查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