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2006年各地中考分数线及录取情况 > 正文

深圳中考成绩7月5日18时发布 6日至7日可复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07/05 10:49  深圳商报

  中考成绩5日18时发布 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在7月6日至7日中午12时前提出复核申请 深圳商报记者陈广琳

  【本报讯】我市今年中考已全部完成评卷、登分核对工作,定于5日下午6时公布成绩,考生可通过下列形式查询中考成绩:

  1.7月5日下午6时开始,在市招考办的网站(www.51a.gov.cn、深圳招考网)免费查分。

  2.移动全球通、动感地带、神州行用户编辑短信“2525+考生号”(+表示连续输入)发送到09500即可查询。

  3.固话、市话通用户拨打电话95001222查询。

  4.在7月6日回原就读学校(或报名站)签领成绩通知单。

  考生如对自己成绩有疑问,可于7月6日至7日中午12时前向原毕业学校(或报名站)提出成绩复核申请。学校审核后,统一上网申报。参照高考的做法,成绩复核仅限于查看试卷题目有无漏评分或加错分数。经查成绩确实有误的,市招考部门将及时更正,并于10日下午5时直接通知考生本人。对体育考试成绩有疑问的考生,考生可向毕业学校申请,由毕业学校统一向市教育局体卫艺处查询。

  据悉,近年来,我市中考评卷全部采用计算机“网上登分”。语文科和英语科的作文均采取由多位教师分别评分,并控制分数误差,最后取平均分的方法评定成绩。各科成绩均由电脑系统自动合成,最后由电脑将各科成绩转换成单科等级和标准总分。单科等级成绩根据单科标准分划定,等级设定及各等级划定比例为:A+(5%)、A(20%)、B+(25%)、B(25%)、C+(20%)、C(5%)。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