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2006年各地中考分数线及录取情况 > 正文

石家庄中考招生分数线划定 最低分数线为430分

http://www.sina.com.cn 2006/07/05 11:20  河北日报

  ●市区高中录取最低分数线为430分

  ●考生7月5日至9日填报志愿

  本报7月4日讯(记者郭伟)记者从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获悉,石家庄市2006年中考阅卷、登统、划线工作已于7月3日全部顺利结束。今天,石家庄市招生委员会正式确定全市各
类学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考生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5日至9日。

  石家庄市市区高中录取最低分数线为430分;市区综合高中、民办高中最低控制线为370分;市区高中艺术特长生为344分,录取时按具体招生学校普通班公助生实际录取线的80%,按专业分从高到低录取。报考12中(只招市区考生)、6中音乐、美术专业班的考生,音乐专业最低控制分数线市区37分,美术专业最低控制分数线市区80分,专业分数线以上的考生录取时按文化分从高到低录取。体育特长生文化最低控制分数线215分,录取时文化成绩要达到具体招生学校普通班公助生实际录取线的50%。

  辛集中学、正定中学、

石家庄实验中学、42中与43中招各县(市)、矿区部分的最低控制分数线分课改实验区与非课改实验区两部分,其中课改实验区公助生分数线582分,择校生560分;非课改实验区公助生分数线582分,择校生550分。

  市属师范类学校的教育专业、市幼师最低文化控制分数线300分。五年制(含3+2)大专班最低控制分数线260分,普通中专不再划线。

  >>热门推荐:2006年全国各省市中考分数线及查分指南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