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新疆高考录取7月5日开始 3种方式可查录取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07/05 15:55  新疆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杨杰报道) 记者4日从自治区招办获悉:2006年新疆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录取工作将于7月5日正式开始,录取工作将一直延续到8月12日。

  7月5日首批录取的是军警公安、艺术类、体育类及其他提前单独录取的本科考生。

  录取期间,为方便考生及家长咨询有关问题、查询录取结果,广泛接受社会监督,进
一步增加录取工作透明度,自治区招办继续设立录取工作接待站,地点在自治区招办办公楼前(乌市南昌路39号);接待站工作时间:9时30分-19时30分(北京时间);接待站咨询电话:0991-8751822、0991-8758182。

  自治区招办还公布了

录取结果查询方式:(一)登陆新疆教育信息网站http://www.xjedu.gov.cn或新疆招生网站:http://www.xjzs.edu.cn;(二)手机(包括移动及联通)用户发准考证号到09168;(三)拨打声讯电话:16885666。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