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2006年在职MBA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0 18:51  华章MBA

  西南交通大学2006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

  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我校2006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工商管理硕士(MBA)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报考条件:

  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一般应有学士学位)、工龄五年以上人员(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日期为2006年7月31日)。

  2、报名方法:

  资格审查表: 在我校MBA办公室(信息楼3层0310) 领取或在www.cdgdc.edu.cn/zz06.html网上下载

  领表时间:7月3日开始(周末照常上班)

  报考者本人填写《2006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一式三份,由本单位人事部门推荐并加盖公章。

  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报名时间:7月中、下旬。

  (2) 报名者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考生报考所在地(即考试所在院校)照相、确认报名信息。时间:7月27~31日。

  3、考试科目、时间:

  全国联考:英语、综合能力(数学50%、语文与逻辑50%)。

  考试地点:考生进行报名现场确认时所在地点。

  考试时间:10月21日全国联考。

  我校组织:政治理论,时间另行通知。

  4. 录取方式:由我校自行划定分数线决定录取!!!

  5、复习资料及考前复习班:

  ⑴复习资料:《2006年MBA联考考试大纲》、《2006年MBA联考考前辅导》(机械工业出版社),自行在书店购买。

  报名联系咨询电话: 028-87600828/87600817/87600819

  欢迎登陆西南交通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www.swjtumba.com.cn。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